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財經頻道開播一週年特別奉獻。作為至今為止最有效的經濟組織形式,公司的出現被稱作是“人類的成就”,尤其是股份公司驚人的崛起和當前無可爭辯的統治性地位,被公認為是現代歷史中最引人注目的現象之一。公司能擴展一個經濟單位所能掌握和支配的資源、分散商業活動的高風險。公司凝聚了生命個體,讓它變成強大於任何個人的經濟動力。公司使得血緣、地緣聯絡之外的陌生人之間的合作成為可能。今天,公司的力量已滲透到人們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公司無處不在。公司讓人愛恨交織。公司似乎身不由己。

任學安:公司是推動大國崛起和復興之路的力量

      《公司的力量》開播以來,反響強烈,獲得了觀眾和專家的一致好評,8月27日,中央電視臺1套(綜合頻道)頻道副總監、《公司的力量》總導演任學安先生率領核心創作團隊(執行總導演劉穎,導演張旭、高雋、呼濤)作客中國網絡電視臺對該片進行深入解讀,介紹紀錄片臺前幕後的故事,並就熱點內容與網友互動交流。
      《公司的力量》是中國第一部深刻探討公司制度的電視紀錄片。它以世界現代化進程為背景,梳理公司起源、發展、演變、創新的歷史,討論公司組織與經濟制度、思想文化、科技創造、社會生活等諸多層面之間的相互推動和影響,旨在以公司為載體觀察市場經濟的演進,探尋成長中的中國公司的發展道路。 [節目簡介]
      第四輪重播:10月1日至10日,上午11:00,CCTV-2財經頻道,敬請關注!


CCTV-1副總監、《公司的力量》總導演任學安:非常滿意 沒有遺憾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CCTV開播 反響強烈     [邊看邊聊]


各國資深學者
邊看邊聊 更多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內容

驗證碼: 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