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顧問

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聘請北京德恒律師事務所為常年法律顧問。
  北京德恒律師事務所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之一,1993年創建,原名司法部中國律師事務中心,1995年改為現名。
  德恒以“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為辦所理念,在中國首倡全球合夥制度,除北京總部外,還在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設立了24個國內分支機構,在紐約、巴黎、迪拜等地設立了5個海外分支機構,並與全球150多家律師事務所建立了合作關係。
  德恒恪守“勤勉盡責、竭誠服務、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遠社會影響的重大法律服務項目,創造了中國及全球法律服務領域的多項榮譽,獲得了全球客戶的廣泛讚譽。
  北京德恒律師事務所網址:www.dehenglaw.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街19號富凱大廈B座12層 郵編:100033
  郵箱:zhangkai@deheng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