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

比爾•福特 福特汽車公司董事長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0日 15:5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比爾•福特(福特汽車公司董事長,福特四世)

精彩語錄(根據電視採訪整理):

公司的目標

    我認為,任何公司的目標都是幫助社會變得更美好,如果這不是一個目標,那麼該公司可能並不需要存在。

家族公司的現代化

    福特汽車公司有100多年的歷史,在整個歷史過程中,它已經改變了很多。但有一件事沒有改變,那就是家族的參與,我相信這是好事,因為家族參與可以讓我們注重長遠利益,而不用擔心這個季度或今年的結果。但是,任何老企業都需要現代化,我們的企業也需要現代化。

家族公司的優勢

    我們的員工知道,將有一位名叫福特的人在這裡,他深切關注著公司,他們知道是誰對公司的發展負責,不論是否一切順利,我認為這是家族所有公司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