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聲明

央視網(www.cctv.com)和中國網絡電視臺(www.cntv.cn)(以下統稱“本網”)由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主辦。
  本網是中央電視臺的新媒體業務平臺。經中央電視臺授權,本網獨佔性通過信息網絡向公眾傳播中央電視臺享有著作權及相關權利的電視頻道及其所包含的全部電視節目。
  本網所呈現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圖像、圖片、照片、圖表、音頻、視頻、標誌、標識、廣告、商標、商號、域名、程序、版面設計、專欄目錄與名稱、內容分類標準以及為註冊用戶提供的任何信息,均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等相關法律法規的保護,為本網或權利人所有。
  任何第三方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網所呈現的內容。未經本網授權,任何第三方不得擅自引用、複製、轉載、摘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網站所呈現的內容。
  任何第三方不得擅自轉載本網提供的信息和服務內容,如需轉載,必須取得相應權利人的合法授權。經本網授權使用的,不得超越所獲授權範圍,且在轉載時須保留原有信息和服務內容的來源。
  任何第三方不得盜用本網名義發佈信息,或擅自使用本網名義引用、轉載來源不規範或權屬不明晰的信息。
  凡本網註明“來源: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的所有內容,均為本網合法擁有著作權或相關權利的內容,未經本網授權,任何第三方不得轉載、鏈結、摘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內容。已經本網授權使用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
  凡本網未標有“來源: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的內容,均為轉載稿,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對其真實性負責。任何第三方在以轉載、鏈結、摘編或者下載等方式使用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來源”,並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對於違反上述規定侵犯本網站知識産權等合法權益的行為,本網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鋻於本網呈現的內容來源廣泛、數量較多,如著作權人發現本網轉載了其擁有著作權的作品且沒有事先與著作權人溝通聯絡,請主動與本網聯絡,提供相關證明材料,本網將依法處理。如權利人認為本網呈現的內容侵犯其肖像權、名譽權或其他合法權益的,請主動與本網聯絡,提供相關投訴材料,本網亦將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