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

柯愛倫 杜邦公司 董事長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0日 16:0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柯愛倫(杜邦公司董事長)

精彩語錄(根據電視採訪整理):

公司的核心價值觀

    我認為這麼多年來,我們的核心價值觀集中在四個方面,這四項核心價值觀對我們公司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並且具有可持續性。人的價值:公司成員是我們公司非常重要的資産。對環境的價值:我們廠區周圍的環境以及我們的産品如何與環境互動。當然還有大家在報紙上看到的道德規範,這是我們的長期核心價值觀。因此,儘管經歷了兩百年的發展,這四項價值觀仍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理想的公司

    我認為一家理想的公司是一個每位員工都感覺能夠充分參與並且全力為公司的成功貢獻自己力量的地方。

了解事實的真相

    我認為在經濟危機或經濟萎縮期間,公司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確保,首先要確保真正了解事實真相。這意味著你必須收集信息。而你自己可能沒有掌握全部信息。所以你必須調動你的客戶,調動你的供應商,調動當地政府,從而對事實真相有充分的了解。然後我們會考慮將能控制的部分作為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