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

弗朗西斯.赫塞爾本 美國著名領導力專家 美國德魯克基金會創始人、首任CEO兼總裁 美國西點軍校領導力研究主席 美國領導與領導學會主席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0日 16:0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弗朗西斯•赫塞爾本(現年94歲,美國著名領導力專家,美國德魯克基金會創始人、首任CEO兼總裁,美國西點軍校領導力研究主席,美國領導與領導學會主席)

精彩語錄(根據電視採訪整理):

公司的未來

    我覺得這是個普遍接受的事實:如果我們想成為未來世界的一部分,如果公司或者組織想成為未來世界的一部分,就不能僅僅重復過去,而我們之前就是那樣的。而今,改變、創新、企業家的精神,這些都是未來的組成部分,於是你可以做出選擇:要麼重復過去,要麼改造組織、改造企業,而且需要不斷地改變,不是為了改變而改變,而是為了使組織運行更加高效。

 公司與軍隊

    誰能想到西點軍校——為美國軍隊培養將領的軍事院校,竟成為最好的商學院,讓人非常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