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

保羅•歐德寧 英特爾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0日 15:3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保羅•歐德寧 英特爾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精彩語錄(根據電視採訪整理):

先進的組織模式

    公司組織的方式應是既有助於個人發揮最大績效,同時又可獲得集體合作産生的效益。我認為這正是美國公司,尤其是技術型企業的組織模式。很多美國的技術企業都創立了全球標準。這不是偶然的,原因在於他們發明了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想在生活中擁有的東西。

公司的文化特徵

    我們具備了構成美國文化的所有特徵,即在創新方面具有開拓精神,有不斷嘗試的強烈意願,以及不沉溺于過去的榮耀。

公司的貢獻

    你可以想一下我們製造了什麼。我們製造了人類迄今能設計出的最複雜的機器。我們建造了地球上最清潔的工廠。甚至在兩年前,這些技術都還不存在。我們全部的焦點都放在精準度和完美性上,而不是隨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