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

施瓦.庫瑪 IBM公司副總裁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0日 16:1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施瓦•庫瑪(IBM公司副總裁)

精彩語錄(根據電視採訪整理):

難以複製的模式

    您如果想要複製IBM的全部模式,其實成本非常高,因為IBM在10年甚至是15年前就已經開始實施了。什麼意思呢?就是説你在每個地方都能生産;在每個地方都有設定條例和雇傭本地員工的人力資源組織;在每個地方都有財務機構,能夠管理資本、分配資源;在每個地方都有市場。

未來的工作方式

    現在的企業未來發生的一次大變革,它與現在世界上許多地方的企業不同的一點就是,現在人們還得去辦公室上班,並且和辦公室裏的其他人交談。到那個時候,辦公室更多地會變成一個虛擬的世界,人們將通過手機和其他手提裝置取得聯絡,情報將從這些手提裝置流向公司,流向公司的其他員工,從而使得公司全球化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