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

李書福 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0日 16:0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李書福(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

精彩語錄(根據電視採訪整理):

培養人才造好車

    吉利沒有優勢,一點優勢都沒有,就是説我們有一種認真研究,任勞任怨,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我們就要把事情做到位,工作做紮實,從人才培養培訓開始,我們造汽車的話,首先是培養人,因為要把汽車造好,人的素養如果要不上來的話,要把汽車造好的可能性是沒有的,

奇跡的産生

    奇跡,往往都是這樣的,你各方麵條件都具備了,打仗你不一定勝仗,各方麵條件都不具備的,打仗它可能是勝仗,這個東西,不是説有多少錢就能夠去打敗沒有錢的人,這不一定的。就是任何事務的發展它也它的規律在裏面,你如果違反的這個規律,錢再多也是不行的,你如果遵守這個規律,你就是沒有錢也會變成很多的錢。

公司的推動力

    通過物質層面和精神層面的改變,來推動整個法律、社會結構、人類文明,滿足來推動整個的中國的現代化建設,改革開放事業,不斷地深入,推動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加入全球經濟,參與全球經濟的競爭,這就是因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