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大型電視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

徐少春 金碟國際軟體集團主席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23日 15:5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徐少春 (金碟國際軟體集團主席)

精彩語錄(根據電視採訪整理):

創造力意味著生命

    創造力意味著這就是企業的生命,企業的成長過程就像人的成長過程一樣,我們要運動,要有活力,要不斷地創新,這樣才能保持一種,這種內在的增長的一種動力。

國家的綜合實力取決於企業實力

    在一個自由的、法制的和公平的市場環境當中,一個國家的綜合實力取決於這個國家的企業的實力,《公司的力量》這個名字它就彰顯了這樣一種特徵,就是企業在國家當中所扮演的使命和責任,和作用。中國企業要進一步強大,我認為,首先,眼界和胸心要更加開闊,要由一個中國的公司變成世界的公司,由中國領先的公司變成世界級的公司。另外就是要有一種歷史的責任感,我們處在我們中華民族發展歷史長河當中,又是一個最黃金的時期,我們抓住這個機會,把自己的企業做大,為國家和社會承擔更大的責任,在實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當中,在這個歷史階段,起一個歷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