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切爾西再傷主力一月僅剩單前鋒 名射手示好英超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俗話説,人點背兒的時候,喝涼水也塞牙縫。就在德羅巴出征非洲盃之際,法國天才射手阿內爾卡向媒體表示,將挑起大梁幫助切爾西保住聯賽領頭羊位置。如今即將迎來聖誕節恐怖賽程,安切洛蒂及時作出德羅巴、卡盧離隊的有關作戰計劃,以阿內爾卡為單前鋒,喬科爾與德科從側面提高進攻力並以蘭帕德為中場支持,確保比賽得以順利進行。不料沒過幾天,鋒線本已羸弱的切爾西再傳噩耗,阿內爾卡因小腿受傷休戰,官方宣佈他將缺席26日對伯明翰及28日對富勒姆的兩場比賽。這就意味著與伯明翰一戰結束後,隨著德羅巴與卡盧將與科特迪瓦國家隊會合備戰非洲盃,切爾西一線隊的射手僅剩斯圖裏奇一人可用。

  《每日電訊報》透露,阿內爾卡最快也要在1月3日足總盃與沃特福德的比賽中才能復出,不過就對手的實力與比賽的重要性,阿內爾卡冒險出戰的可能性將微乎極微。對自己的球隊,儘管安帥信心滿滿,此前更公開想媒體透露無需在冬歇期引援,然而陷入前鋒告急的窘境,即使冬歇期引援也無法填補目前鋒線空缺。即便如此,安帥並不悲觀,他承認德羅巴的離去對球隊的損失並不小,但依舊堅持認為喬科爾與德科一起可以發揮有效作用,並稱切爾西有許多可用之才,“我們有出色的年輕球員,我相信他們會出現在將來的陣容中,法比奧博裏尼曾與樸茨茅斯交過手,蓋爾克角多也捧起過聯賽杯,我們有很好的人才。”同時,安切洛蒂還稱讚了特裏,“特裏就像巴雷西和馬爾蒂尼一樣有領導能力,我很幸運他是我球隊的隊長。”

  儘管安切洛蒂一再表示不需要任何新球員,但隨著比利亞向英超示好,這不禁讓人浮想聯翩。《每日郵報》透露,比利亞暗示曼聯、切爾西為其開綠燈,將他帶到英超。今年夏天,關於西班牙國腳比利亞的轉會傳聞鬧得沸沸颺颺,他也明確表示倘若轉會也只考慮西甲,而當時皇馬更是與之無限接近。然而,比利亞如今仿佛來了個大轉彎,瓦倫西亞前鋒稱自己是英國足球的追隨者,並解釋為什麼他現在會改變之前拒絕出國提前的想法。

  “很簡單,我拒絕在那一刻(今年夏天)轉投國外的一切可能性,因為我的妻子已經懷孕,而且似乎我沒有離開的理由。”針對英超,比利亞還説道“我很喜歡英超聯賽,我有一個朋友在那裏過得很好,那裏許多優秀的球員和球隊。”弗格森曾表示願意發動3500至4000萬英鎊的資金購買比利亞,切爾西隊長特裏也向老闆阿布拉西莫維奇提議,簽署2008年歐洲盃冠軍國腳。然而切爾西儘管經濟狀況不錯,但很難在冬歇期有動作,而等到明年夏天球隊很可能面臨禁止買進球員的懲罰,可見切爾西簽下比利亞搭檔德羅巴仍只是一場美夢。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