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期視頻
節目查詢:
全部
  •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12月11月10月9月8月7月6月5月4月3月2月1月
製片人

王寶卿

山西朔州人,高級編輯,中國政法大學畢業,2000年加盟《今日説法》,歷任記者、主編、執行製片人等,曾赴金三角報道跨國毒品犯罪,曾任《年度法治人物頒獎盛典》總導演。2016年榮獲全國廣播影視“十佳百優”理論人才。

張穎

張穎,主任編輯,中國傳媒大學畢業,2009年加盟《今日説法》,歷任主編、副製片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首屆十佳記者,《小撒探會》總導演,《大法官開庭》總導演。

陳兵

陳兵,文學碩士,主任編輯。歷任《今日説法》首席記者、記者組組長、主編、副製片人。曾獲“中央電視臺先進個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編室業務能手”榮譽稱號。

主創團隊
節目查詢
主持人

撒貝寧

  湖北省武漢人,畢業于北京大學法學院,1999年1月,撒貝寧和開創了中國法制節目新形態的《今日説法》一同走入了觀眾的視野。撒貝寧的輝煌源於主持《今日説法》。

李曉東

  陜西人,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管理系。2003年獲得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大賽銀獎,現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今日説法》欄目主持人。曾就職于西安電視臺、上海東方衛視、北京衛視,2006年進入中央電視臺工作。2014年開始主持《今日説法》節目,深知説法節目之厚重,一路兢兢業業,克盡厥職。

馮碩

  內蒙古通遼人,本科畢業于吉林大學,碩士畢業于中國傳媒大學。現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今日説法》欄目主持人。曾主持中央電視臺《生活圈》、《品讀中國》、《閃亮的名字》等節目。曾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主持人大賽新聞類銅獎。希望在《今日説法》主持的節目讓觀眾感受到公平正義與法治的溫度。

王嘉寧

  現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今日説法》欄目主持人,曾獲2019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人大賽新聞類銀獎。也參與主持《挑戰不可能-勇攀巔峰》、《經典咏流傳》第四季、《典籍裏的中國》、《古韻新聲》等欄目,在《今日説法》,堅持做有溫度的法律傳播者。

您可能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