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設計師蘇芳芳

明星設計師 央視網 2015年01月30日 16: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工作經歷

  從業十年,現就職于北京龍發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高級資深設計師,喜歡旅遊和繪畫,可以把不同的地域文化與設計相結合,一直以原創的方式設計作為設計的基礎,這樣會在有限的空間裏創作出超乎想象的效果。

  設計案例多次在《龍發年度刊物》、《搜房焦點網》、《中國建築裝飾網》,等多家媒體上發表和刊登。

  設計理念

  設計源於生活,源於自然。在設計的過程中,要滿足使用功能要求 室內設計是以創造良好的室內空間環境為宗旨,滿足人們在室內生活、工作、休息的要求置於首位,所以在室內設計時要充分考慮使用功能要求,使室內環境合理化、舒適化、科學化;處理好空間關係,空間尺寸,空間比例;合理配置陳設與傢具,採光與照明,注意室內色調的總體效果。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