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種花巧打綜合牌 雞魚羊兒一起來 201801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5日 20: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要説是種花,這花田裏怎麼還養起了珍珠雞?要説是養魚,為什麼不喂料,喂花花草草?要説是種樹,這樹下怎麼還會有羊兒跑?這個花田真另類,《科技苑》為您呈現。

科技苑首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8:30-19:00

科技苑重播時間: 週二至週五 23:42-00:12 週六 14:13-14:43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5日 20: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個農家院裏有花、珍珠雞、草魚,還有羊、香樟樹。珍珠雞在花田裏很安分,既不像土雞那麼愛打架又不像鵝那麼能排便,更不像羊的破壞性那麼大,所以糧草兼食型的珍珠雞就成了花田裏的“吃草小能手”,花田雜草被吃光,省工又省錢,讓種植養殖成為一個綜合體。(《科技苑》 20180125 種花巧打綜合牌 雞魚羊兒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