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內蒙古:呼和浩特實行減稅減費 推進房地産去庫存

資訊 新華社 2016年02月26日 16: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呼和浩特2月26日專電(記者于嘉、彭源)記者從呼和浩特市有關部門獲悉,今年該市將通過減稅減費等政策措施,消化房地産庫存。

  據悉,今年呼和浩特市將出臺購買商品房減稅減費政策,適當放寬住房公積金髮放條件,培育釋放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同時,呼和浩特將全面推進棚戶區(城中村)改造貨幣化安置,回遷購買一批商品房,並激活住房租賃市場,引導鼓勵企業以市場為導向,調整商品房戶型結構,開發養老、文化、體育等新型房地産業,全力打通供需通道。

  呼和浩特將積極推進戶籍制度改革和住房制度改革,鼓勵農民進城就業購買一批商品房,並加快解決環衛工人、公益性崗位從業者等相對困難群體的住房問題,有效緩解房地産庫存壓力。

  此外,今年呼和浩特市將採取限供住宅、少供商業、靈活供應工業用地的政策,並成立處理用地遺留問題領導小組,探索研究已建成或在建商品房未繳齊相關稅費的解決措施。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