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恩愛夫妻三年三招發羊財 2017110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0日 01: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恩愛夫妻三年三招發羊財(20171109)

他是一家年銷售額上千萬的家居公司老闆卻突然改行去養羊。原本想著賺錢,卻賠得傾家蕩産。眾人不理解,他卻坦然面對。對養殖一竅不通的門外漢,究竟有何妙招,靠養羊變成當地致富能人,實現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的呢?
王中華:指明要她們家的羊,早點來搶,來晚了就沒了。

致富經:恩愛夫妻三年三招發羊財(20171109)

這是楊國宏的養殖基地,這裡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鬥羊比賽。

楊國宏:第二屆 鬥羊大賽現在開始

記者:你們覺得哪只羊能贏呀?

觀眾:9號,3號

遊客:9號選手已經出血了

記者:9號出血了

遊客:對 出血了

記者:出血了 還打呀

遊客:他沒有服輸,非要拼個頭破血流

記者:9號現在已經輸了?

裁判:認輸了

這些羊都是從楊國宏的養殖場裏挑選出來的,兩兩決鬥,選出最能鬥的羊。

經過4輪激烈的角逐,最終這只13號羊獲勝。

裁判:3號選手淘汰

楊國宏:頒發一個花環,13號實至名歸

楊國宏:肯定是因為我 的羊健壯,羊平常在羊舍非常好鬥, 鬥來鬥去的,乾脆為它們舉辦一場比賽,成本也不大,內容挺吸引人, 這個不氛圍挺感染人的

楊國宏:羊跨欄運動會現在開始

鬥羊比賽結束後,又開始了跳欄比賽。楊國宏專門修建了供羊跳欄的跑道,瞧,這些羊跳得特別帶勁、但也有懶散的。當然,還有意外情況發生。

楊國宏之所以舉辦這些活動,有著自己的打算。

致富經:恩愛夫妻三年三招發羊財(20171109)

楊國宏:因為之前,不是説我們的羊肉有多好吃。我説好吃肯定這個羊就要健康,健康它就要強壯。我們就證明看大家看,你説哪家養的羊能跨欄,他們肯定沒有,就我們有。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0日 01: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江蘇省南通市的楊國宏,曾是做家居生意的,最好的時候,年銷售額達1000多萬元。2011年,他卻放棄了原本順風順水的家居生意,改行養羊。他的這個舉動,幾乎沒有人看好,而更讓人沒想到,短短3年,這個對養殖一竅不通的門外漢,卻變成了當地養羊行業的領軍人物,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並帶動了很多農民一起致富。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致富經》 20171109 恩愛夫妻三年三招發羊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