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把害蟲關起來養 201801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5日 15: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來自江蘇省灌雲縣的陸駿靠反季節養殖豆青蟲致富的故事。在灌雲縣,一直有吃豆青蟲的傳統。可陸駿發現,豆青蟲的上市時間都是在7-8月份,季節很短,陸駿便開始萌生了反季節養殖豆青蟲的想法。一次偶然的機會,陸駿無意中發現了一位研究豆青蟲的專家,淮海工學院的夏振強。於是,倆人一拍即合,做豆青蟲的反季節養殖。最終,通過控制溫度,提前讓豆青蟲羽化成蛾,提前産卵繁殖,把原本7—8月份上市的時間,整整提前了一個月。最終實現了豆青蟲的反季節養殖,獲得了財富的回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5日 15: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陸駿是江蘇省灌雲縣人,一直在做快遞生意。可他卻一轉身,做起了豆青蟲的養殖。其它養殖戶只能收穫一季蟲和一季卵,而陸駿卻能收穫兩季蟲和兩季卵,看陸駿和夏振強如何通過共同努力反季節繁殖豆青蟲,最終獲得高額財富回報。(《農廣天地》 20180125 把害蟲關起來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