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一樣的秋季 不一樣的秋忙 20171006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06日 14: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黃河岸邊的大棗豐收了,這裡的秧歌不但要扭,更要唱,劃木盆、收菱角、被稱為珍寶的籪蟹究竟是何來歷?不耕耘,不播種,漫山遍野的山菌怎麼找?一樣的秋季,不一樣的秋忙,敬請收看鄉土十一系列節目秋天的故事之豐收篇。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6日 14: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同樣是秋季,同樣是忙碌,這地域不同,收穫的景像是截然不同。金秋十月,山西省呂梁市臨縣克虎鎮薛家垛村的紅棗都成熟了,每到打棗的時候,村民們都很高興,並且都會聚在一起扭秧歌。雞樅,是雲南省保山市昌寧縣四角田村村民最喜歡的一種菌子,除了因為味道非常鮮香之外也因為雞樅有著很多傳奇的色彩。(《鄉土》 20171006 一樣的秋季 不一樣的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