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央評紀事】一起走過的日子——寫于2016新版《央視財經評論》開播2周

滾動 央視網 2016年01月14日 14: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版《央視財經評論》1月4日開播以來已經2個星期了,在這2個星期中我們收到了很多網友熱情的留言。

  網友"劉醫生"説:"央視財經2016真的不同了,為CCTV2點讚。"感謝"劉醫生"的表揚,您的肯定是我們前行中最大的動力!

  還有網友表達了對欄目主持人的喜愛。網友"zengmin曾敏"説:"親愛的張琳我愛你,在看你主持的《央視財經評論》。"看來主持人的粉絲不少哦。

  節目開播以來,《央視財經評論》欄目的微信公眾號(cctv2pinglun)粉絲數量以每天幾千人的速度在上漲,這表明我們辛苦的工作得到了廣大網友們的肯定和支持。感謝各位貼心的觀眾和粉絲,走過路過別忘了關注我們,並積極的點讚哦!我們會不斷完善我們的工作,並及時和您進行互動!

  同時,我們微博(新浪微博:CCTV2央視財經評論)消息的關注度也在持續飆升,動不動就是上百萬的閱讀量。對於才運作了僅2周的新媒體團隊,這樣的關注和支持給了我們強大的動力和激情!感謝大家!

  而我們的節目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我們的主創人員在背後默默付出的結果。

  這是一張主創團隊的合影,攝于1月12日22:40分,節目直播結束後。

  從早上9:00到晚上22:40,一天十幾個小時工作下來,大家沒有顯出一點的疲憊和倦怠,因為我們熱愛著這份工作,熱愛著這份事業!而由於節目是晚上直播,我們邀請來的評論員大咖們也需要把自己調整成充滿活力的最佳狀態,真心很辛苦,感謝各位評論員老師和我們一起努力的那份用心,一起走過這些辛苦但快樂的日子。

  對於這樣的工作狀態,我們的主創人員也有很多感受。

  【編導心情筆記】 央評責編:孫靜溪

  1月4日,《央視財經評論》改版了!在直播版央評開播近10天的時候,想和你分享下我的感受。

  直播評論節目,對我來説是全新的挑戰!我發現,直播狀態的央評節目,我需要考慮的事情一下子成幾何倍數增長,編輯新聞短片、統籌專家觀點、調動演播室氣氛、審核勾連,這需要全新高效的工作方法,需要強大細緻的組織協調能力。知道嗎?直播演練的那兩個月,我的直播戰鬥能力也成幾何倍數增長!我覺得,這時的我,可以代表月亮打敗任何叫做困難的小~怪~獸!感謝那段充實和快樂的時光,感謝同事們給我的默默支持。

  昨天,坐在直播間,看著紅色的倒計時和正計時電子時鐘,我感到一陣陣的激動。一瞬間,我出現了幻想,新聞直播間很可能和火箭發射基地有些像,倒計時前是凝重的空氣,各崗位都提起了神兒,直播中緊盯屏幕,確保安全、完美的播出,緊張,興奮!播出結束的一瞬間,更是由衷的放鬆和喜悅。

  在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的《央視財經評論》越辦越好,換個視角看經濟,您的期待,是我最大的動力。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在未來的日子期待有您的陪伴!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