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央視財經評論》節目簡介

滾動 央視財經 2015年12月27日 09: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財經評論》是財經頻道一檔大型評論類旗艦節目,創辦于2008年10月,原名《今日觀察》,2012年更名為《央視財經評論》。每期節目邀請評論員進演播室和主持人互動,專家型評論員權威專業,媒體型評論員睿智親切,目前已有上千名專家學者走進演播室,發表對實事的看法,正確引導社會輿論。節目以多元化的視角,對當天最值得關注的經濟事件進行深度解讀,同時不定期推出研究重大經濟問題的系列評論。

  2016年1月4日,全新改版的《央視財經評論》即將播出,每週一到週四21:50進行直播,時長為45分鐘。

  新版《央視財經評論》將秉承“換個視角看經濟”的理念,匯聚多方觀點,進行智慧碰撞,用正確的價值觀引導觀眾,看清紛亂新聞背後的邏輯脈絡。

  2016年的新版節目將整合官員、學者以及企業家資源,並引入場外美聯、路透、上海深圳分演播室的直播線路、採集網友對實事的看法觀點,大家共同聚焦當天最需要分析評論的財經熱點話題,通過不同視角的對話,形成欄目追求的多元智慧碰撞,節目表現形式更輕鬆更接地氣,更有參與度。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