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央視財經大型紀錄片《品牌的奧秘》精彩看點集錦

公司 央視財經 2015年12月21日 16: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這是一個品牌制勝的時代,也是一個品牌危機的時代。

  我們在為中國的品牌現狀擔憂,也在為中國的品牌崛起思考。

  為何一個有著諸多品牌的國家,無法締造一些真正的全球頂級品牌?

  我們在通往國際化品牌的道路上究竟錯過了什麼?

  為什麼我們的品牌如今在社會上總是演繹著利益和道德上的一次次衝突?

  為什麼一個有著古老悠久傳統和文明的國度,卻缺少商業文明和商業文化的傳承體系?

  品牌的缺失從沒像今天這樣讓社會大眾陷入焦慮。國家、社會、公眾、組織和個人都該擔負怎樣的責任?

  持續的追問,讓我們發現,品牌的意義已經遠遠超過了一個産品,一次消費,蘊含了文化、教養、道德、審美……等諸多要素在內的品牌,從根本上,代表了一個國家的價值觀。而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經濟強國,必須擁有能夠被世界認可的國際化品牌。

  品牌夢,也是中國夢。

  基於這樣的背景和如上的思考,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推出了大型紀錄片《品牌的奧秘》。我們走遍世界,尋找中國的答案。我們著眼國際品牌,不説中國,卻句句在説中國。一個品牌的創建、維繫、發展、傳承與這個國家文化、文明的傳承緊密關聯。品牌,是復興文明的契機,品牌,是中國夢的支點。

  我們從品牌的窗口來端詳世界,為中國品牌經濟的未來尋找支點和方向,探尋在超越國界、文化、産品類別的概念之後,品牌背後那個世界共鳴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看點一:聯手BBC打造品牌成功寶典

  我們攜手世界頂級紀錄片製作商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專業合作拍攝製作團隊Blakeway,集合國內外頂尖專家、學者的智力支持,實力打造解讀品牌發展的經典力作。

 

  看點二:獨家揭秘鮮為人知的品牌故事

 

  亞特蘭大不為人所知的小作坊裏,一份神秘的配方,卻造就了世界上銷量最好的飲料。而又是什麼神秘配方,讓可口可樂成為世界上最值錢的品牌?

  作為007系列電影的黃金配角,詹姆斯·邦德的經典戰車是如何歷經破産危機而後逆境重生的?品牌如何跨越百年依舊煥發生機?

 

  看點三:首次進入頂級品牌絕密檔案館

 

  本片中,我們將帶您走進卡地亞古屋,一覽璀璨奪目的傳世珠寶;

 

  還將進入從未對外開放的古馳檔案館,一同領略現代設計的靈感源泉。

 

  在法國巴黎的贗品博物館中,我們將鏡頭對準令人觸目驚心的數千件倣冒品,你甚至能看到公元前2世紀的山寨産品。

  看點四:跨越全球實地採訪品牌創始人

  我們與世界頂級品牌的締造者以及知名品牌的當家人對話,深度剖析品牌內核,揭示他們不為人知的市場戰略。

 

 

  中央電視臺首部中外聯合製作發行的財經題材大型紀錄片《品牌的奧秘》將於2015年12月23日21:23在CCTV-2財經頻道重磅推出,敬請關注!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