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交換空間》設計師:黃思妍

明星設計師 央視財經 2015年12月14日 17: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設計師黃思妍

  手機號碼(深圳):13823119778 

  Email:39943312@qq。com

  公司電話:0755-86095379

  0755-23762623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僑香路香年廣場C座702室

  深圳龍華新區民福路1980創意園3期8棟307

  公司網站:www。szzhongcheng

  公司Email:zhongwei_hk@126。com

  設計理念

  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事物都融入到設計中,把美好的夢境還原在生活工作當中,隨手可觸,有美好舒適的環境就有美好甜蜜的心情。

  相信自己的內心,跟隨自己的熱情,就能找到持續鑽研的動力

  黃思妍簡歷

  設計與藝術空間,服裝和配飾設計專業

  現任|胡中維室內建築設計有限公司,軟裝設計師。

  中成國際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軟裝色彩陳設設計師。

  思妍裝飾軟裝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創始人、設計總監。

  338花藝設計創始人,創意總監。

  2007-2009年,開辦了自己的服裝設計工作室,每天週旋在各種材質,各種  

  顏色,各種造型的布料、紐扣、線團、花邊當中……

  2009-2012年,對攝影找了迷,各種鏡頭各種效果,各種廣告,各種人物……

  拍滿了整個電腦儲存空間

  2012-2014年,膽大包天的孩子又玩起了會所,不像游泳池的游泳池,辦起了水上PARTY,不像畫廊的畫廊,開辦起畫展,因為喜歡吃滿記的甜品,開起了料足奶多的甜品店,嘻哈的籃球場,NICE的健身房, 跨越全球的SPA,花園裏的餐飲……2015年 回歸本我,回歸自然,開啟了屬於自己的338花房,在各色品種的花香中,帶領著孩子和媽咪,親子插花也瘋狂。2016年以花為主題的主體酒店,餐廳,正在籌備中……

  自己的個性

  個性比較煙花狀的,散開而光芒,喜歡旅行,走遍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書寫屬於每一個角落的故事,屬於開朗粗枝大葉的女兒身男生性格,爽朗,笑得沒心沒肺,直腸子,容易得罪人,酷愛研究易經星宿。

  自己居住的房子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總是偷偷的溜進我的房間,我很喜歡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的採光,讓整個家一整日都沐浴在陽光燦爛裏,乾淨的白墻,裸露的紅磚水泥,來自印度的孔雀藍羊毛地毯,復古的儲物櫃子,手工的木片製作的層次感很強的羽毛燈,民族感的印花窗簾,都是我的最愛,放首我喜愛的音樂,來一杯親手磨得咖啡,這就是我的家。

  上大學的時候學得是服裝和配飾色彩設計,結果畢業後工作折騰的路上遇到位來自美國的設計界前輩,受她影響,從此喜歡上了空間軟裝設計,環境空間設計,從事至今。

  個人特長:音樂,繪畫、全世界旅行,喜歡研究宗教易經神學類書籍,喜歡絢麗的顏色,和古舊的一切事物,還有,最重要的特長是,折騰! 色彩鮮明,個性突出的展示空間,私人會所,咖啡館, 主題酒店設計
  擅長風格;比較偏好和擅長的是民族色彩的應用和搭配風格,還有復古古樸粗曠的簡約原始部落風格。用色彩,超過三種顏色的色彩和我們祖輩留下來的古舊事物, 廢棄的一切生活用品再次創造,玩轉空間裏的搭積木的遊戲。五彩斑斕的色彩搭配,簡單極致的視覺,純粹的,不需要任何解釋,直接産生或者震撼或者溫暖或者激動的力量,回歸線條,色彩背後的本質,生命,宇宙,是超越,更是穿越。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