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交換空間》設計師:魏慶喜

明星設計師 央視財經 2015年12月14日 17: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關於畫者魏慶喜

  畫者設計全稱:深圳市畫者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755-25466091

  手機:13714147116(微信號)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八卦三路429棟311

  網址:www.szhuazhe

  設計是建立在美術繪畫基礎上,理念是相通的,把設計當作繪畫創作來理解這便是畫者設計的由來。

  畫者團隊

  畫者設計是由多位資深室內設計師組成的團隊,專業從事住宅、別墅樣板房、室內設計及藝術陳設服務。畫者設計擁有極其豐富的設計經驗及設計知識,一貫以卓越的設計管理及睿智創意服務客戶;通過對國際設計潮流和未來設計趨勢的前瞻性掌控,不斷影響和提升室內設計行業的水準。 從業十多年,畫者設計通過對各種風格的嫻熟駕馭,功能需求和藝術美感精準平衡及對視覺效果和舒適自然的把握,把原創優雅、尊貴品位的設計理念滲透到每個設計中,通過設計為客戶創造了極大的價值,設計服務得到眾多客戶的認可,畫者團隊宗旨就是把每一位客戶當作自己的朋友。

  畫者(魏慶喜)

  香港環境藝術與裝飾設計研究院-副院長

  中國國際環境藝術行業協會終身會員、

  註冊高級環境藝術設計師

  湖北咸寧市東方書畫家協會會員

  畢業于山東美術院校美術專業,2002年畢業從事室內設計專業至今。2009年創立“深圳畫者設計”,總設計師、負責人。

  作品出版及主要獲獎簡介:

  2015年“2015PChouse時尚設計盛典”大賽中榮獲“中國年度高端室內設計TOP100”稱號

  2014年獲搜房第五屆榜樣房大賽深圳十大精英設計師獎

  2014年獲“東鵬杯”榜樣房設計大賽優秀作品獎

  2014年獲“美麗家”我是設計師新中式風格“最受歡迎設計師”

  2014年應邀為央視《交換空間》20140322期嘉賓設計師拍攝作品“一點梅”。

  獲2013年第四屆中國國際空間環境藝術設計大賽“築巢獎”--空間別墅優秀獎

  獲2012年搜房 “樣板房”大賽決賽第二季賽季 “最佳設計空間獎”

  2012年搜房“樣板房”大賽第二季賽季“入圍獎”

  2012年作品被“傢。財富”雜誌推薦

  2011年作品入選“潮流家居” 正聲文化出版社出版

  2011年 “亨特窗飾杯”獲得軟裝100獲“優秀作品獎”作品由中國出版社出版。

  2011年 “亨特窗飾杯”獲得軟裝100 “TOP100”的殊榮

  2010-2011年度資深設計師

  2011年國際“艾特獎” 獲入圍獎

  2010作品入選“旺宅室內設計2180例”遼寧科學出版社

  2011室內“共公空間”設計雜誌第9期人物專訪

  2009年月12期“裝潢世界”雜誌人物

  美式設計理念

  美式風格有著歐羅巴的奢侈與貴氣,但又結合了美洲大陸這塊水土的不羈,這樣結合的結果是剔除了許多羈絆,但又能找尋文化根基的新的懷舊、貴氣加大氣而又不失自在與隨意的風格。美式家居風格的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時下的文化資産者對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貴氣感,還不能缺乏自在感與情調感。

  美式設計風格特點

  美式風格包容性很強,能讓房屋主人體會到生活的輕鬆,緩解工作中的壓力,作品運用了自然無素,紅磚和木制傢俬給人親和力,裝修手法大膽而不張揚, 在佈局上,美式傢具強調自然擺放,以客廳沙發為例,打破傳統的1+2+3 人座的擺放方式,主張自由搭配,可搭配主人椅和休閒幾或是個性的單椅,會讓整個家顯得與眾不同。客廳作為待客區域,一般要求簡潔明快,同時裝修較其它空間要更明快光鮮,美國人喜歡有歷史感的東西,這不僅反映在軟裝擺件上對倣古藝術品的喜愛,同時也反映在裝修上對各種倣古墻地磚、石材的偏愛和對各種倣舊工藝的追求上。總體而言,美式田園風格的客廳是寬敞而富有歷史氣息的。廚房在美國人眼中一般是開敞的(由於其飲食烹飪習慣),同時需要有一個便餐臺在廚房的一隅,還要具備功能強大又簡單耐用的廚具設備,如水槽下的殘渣粉碎機,烤箱等。需要有容納雙開門冰箱的寬敞位置和足夠的操作臺面。在裝飾上也有很多講究,如喜好倣古面的墻磚、櫥具門板喜好用實木門扇或是白色模壓門扇倣木紋色。另外,廚房的窗也喜歡配置窗簾等。

  在色彩上美式傢具講究色彩搭配的合理性,如果臥室的床為暖色調的棕色,那麼臥室的主色調適宜搭配藍,紅或土黃色,這樣的色彩搭配更能體現出主人的品味,而美式鄉村風格中最常見的紅酒色,在沙發與抱枕上可通過三種方式來表現,比如展現花團錦簇的效果,就可以用紅色小碎花圖案+紅色格紋圖案+紅色平織布單色圖案,不但展現立體感,更能滿足多元觸感。美式家居的臥室佈置較為溫馨,作為主人的私密空間,主要以功能性和實用舒適為考慮的重點,多用溫馨柔軟的成套布藝來裝點,同時在軟裝和用色上非常統一。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