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交換空間》設計師:吳德鴻

明星設計師 央視財經 2015年12月13日 11: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吳德鴻

  關於AnndyDesign恩迪設計

  公司電話:+886-755-2373-2852  +886-755-2850-338366

  公司傳真:+886-755-2850-338366

  手機號碼:18665983577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特區1980創意園3期1棟A107

  展廳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工業東路86號華盛工業區2層

  E-MAIL:anndy_design@me.com  QQ: 947209426

  微信號:Anndy_Wu

  “感恩生活 啟迪未來”,所有的藝術形態、設計行為都源自生活,而生活皆因有了藝術與設計而充滿想象和美好, 這既是AnndyDesign恩迪設計的由來,也是恩迪設計的使命所在。

  設計理念

  1.崇尚自由---- 不拘一格  宜人悅己

  2.持有態度---- 平衡彼此  推陳出新

  3.懂得關懷---- 不忘初心  關懷始終

  恩迪設計從始至今,針對家居類設計梳理出一套獨屬於自己的設計方法,全案式的整體設計模式!用大白話來説,現在每個項目都是從硬裝的概念設計開始有軟裝部門的切入,力求把設計做到無縫對接。更有趣的是,我們現在提出的這個理念慢慢得到眾多業主的認可並成功簽下項目,那就是----從軟裝逆向思維再轉向硬裝設計。

  我們會跟業主從逛傢具場或瀏覽精美傢具圖片開始,也或是從一塊窗簾布、一套床品、一張墻紙、一片物料開始,很多業主在找我們之前,都多多少少接觸了一些設計公司,聽怕了風格、材料、電路、防水吊頂、瓷磚等等詞彙,我們接觸時聊的是紅茶、咖啡、時裝和生活,切入點是不一樣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恩迪團隊

  恩迪設計團隊能夠創意無限、推陳出新,在於提供給資深設計人一個發揮的平臺,也注重於年輕設計師的培養,樹人立業、開拓進取是公司一直堅持的發展方向。

  恩迪設計匯集了來自不同設計領域的資深設計師,也培養了一批敢創新、有拼勁的年輕人,從空間硬裝、軟裝陳設、燈光分佈到整體智慧化都有著豐富的設計經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案設計服務奠定了紮實的專業基礎。

  吳德鴻 Anndy簡歷

  . 資深跨界設計師

  . 國際設計師與書畫家聯合會副秘書長

  . 廣東省建築軟裝飾行業協會理事

  . 深圳市家居用品行業協會副會長

  . 恩迪設計(香港)有限公司 創始人     執行董事/設計總監

  . 深圳市萊茵左岸家居裝飾設計有限公司  總經理/設計總監

  . 深圳市楓之閣家居裝飾品有限公司      總經理

  20年不同類別的設計生涯及多年遊學歐美的經歷,.不喜歡別人稱之為設計師的設計師, 更願意人們稱其生活家的設計師。

  . 近20年的設計生涯,從繪畫專業投身於雕塑、 産品設計、平面設計,近年義無反顧的跨界至室內設計及軟裝陳設領域,並在此領域大有斬獲。

  . 正如其所説“技多不壓身”。從繪畫、雕塑、攝影到産品及平面設計,這些不同的從業經歷可以錘煉技能、沉澱生活、積累品味甚至可以從不同角度去審視和看待設計。加之熱愛旅行、熱愛咖啡紅酒茶 熱愛音樂的他 常常自稱為有夢想的生活家。

  . 其認為中西文化的匯融 新舊事物的碰撞 日月陰陽的交替 萬物自然的滋長乃至生活的細碎點滴都是設計靈感的來源。

  . 多年的雕塑及産品設計經歷,使之在設計中對空間的規劃駕馭自如,對環境的認知更為自由,對細節的要求近乎苛刻。

  . 從事五星級酒店的軟裝藝術配套設計 施工執行及藝術顧問工作,多年來與希爾頓 喜達屋  雅高 美高梅 洲際 等等酒店管理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 專注高級會所 別墅私宅及商業空間等硬裝設計到軟裝藝術陳設的全案設計服務。

  代表作品:

  . 南京喜達屋豪華精選

  . 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

  . 廣東匯景逸林希爾頓酒店

  . 武漢天祿華美達酒店

  . 鄂爾多斯萬達嘉華酒店

  . 常州萬澤瑪麗蒂姆國際酒店

  . 上饒龍潭湖國賓館

  . 連雲港花果山國際酒店

  . 青島東方時尚體驗中心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