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交換空間》設計師:盛思民

明星設計師 央視財經 2015年12月13日 11: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深圳市深文裝飾設計工程公司 設計總監

  畢業于江西師範大學 

  中國室內建築裝飾高級設計師

  景德鎮學院客座講師 畢業生實踐導師

  深圳市室內裝飾設計師協會理事會理事

  江西設計.深圳 創始人

  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學會(CIID)會員 

  IDA國際設計師協會會員 

  使設計更接近生活。在受到設計委託時,他會用一種嚴謹的態度來對待,以保證工作順利進行。同時,他希望業主能主動參與到設計的工程中來。作為設計的一部分,他喜歡同業主一起來經歷這個不斷深化,直到滿意的過程。盛思民作為設計總監,參與每個項目的全過程,包括從方案設計到施工圖的完成。這樣也就保證了最全面的知識和經驗可以落實到每個項目,受益於所有的客戶。他的設計範圍和審美情趣涉及到各個方面,從傳統到現代,通過運用不同的材質、顏色、建築語言和經典永恒的時尚來獲取一種超常規的境界。 

  盛思民和他的同事們在室內方面的設計、施工上有豐富的經驗。包括對中大型項目的團隊及配合工作,他們把對中大型項目的理解和團隊的形式融入到個人的實踐中。一些中小型項目中,例如家居、公寓及別墅的室內設計,使他們在材料選擇、施工工藝、飾品及傢具方面都積累了充分的經驗。這些不同的東西並不是自相矛盾的,如果仔細聆聽這些不同的聲音,反而能用不同領域的知識和經驗來豐富設計和創作的過程。 

  對盛思民來説。每個項目都是一次提升人文及自然環境的機會,同時也是進一步加強自身專業水平的機會,當完成的每個項目得到客戶的認可和贊同時,就是其他任何東西都不可比擬的最高榮譽。 

  榮譽概況

  2014年  被授予“大中華區十佳設計師”稱號

  2014年  被授予“深港傑出設計師”稱號

  2013年  榮獲最具發展潛力新銳設計師

  2012年  榮獲艾特獎(入圍)

  2012年  中國室內環境藝術設計大獎

  2010年  第五屆海峽兩岸四地室內設計優秀設計師 

  2010年  廣東省[嶺南杯]室內裝飾設計 職業技能大賽 銀獎

  2009年  被授予“深圳市年度十大新銳設計師”稱號

  擅長工作

  別墅樣板房設計、辦公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私人會所設計

  聯絡方式

  公司電話:0755-28169915  手機:134 1858 3122  郵箱:360455701@qq.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民治大道萬眾城家居廣場B區7樓  網址:www.szswchina.com.cn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