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交換空間》設計師:李奇恩

明星設計師 央視財經 2015年12月13日 11: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李奇恩(Henry),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他注重團隊精神。他的口頭禪:功勞歸團隊黑鍋由我背。

  他是一個敢於面對錯誤,敢於説對不起,不怕丟面,勇於改過,重視團隊合作的透明度,用肩膊承擔責任的一位設計大叔;

  他是尚策設計顧問公司的始創人之一及董事長;

  他是香港室內設計協會專業會員,深圳室內設計協會常務理事,深圳室內設計協會副會長單位,加拿大室內設計協會員;

  他致力研究和打造品牌,他培育新人,他設計理念落地實施,結合客戶要求和市場需求,打造人性化和具有高度商業價值室內空間,同時創造愉快的合作平臺。

  Henry今年8月份榮獲聯合國美國紐約總部的邀請代表香港尚策設計公司參加聯合國70週年中國藝術和創意空間成就展,將“尚策設計”這設計品牌推上更高層次。

  聯絡方式:嚴小姐 1024768200@qq.com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