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規劃司司長談“十三五”:6.523%是增長底線

資訊 新華網 2015年11月08日 1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國家發改委規劃司司長徐林表示,“十三五”時期經濟的年均增長速度《建議》沒有明説,但這個目標通過文字表述出來了。按照目前的測算,如果今年增長6.9%,要實現翻番目標,未來五年年均經濟增長速度必須在6.543%。如果今年能實現7%的增長,我們算了一下大概6.523%,這是實現翻番的最底線要求。

  據媒體報道,11月7日,由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和中國新供給經濟學50人論壇聯合主辦的新供給【2049戰略圓桌】第六期在北京艾維克酒店召開,中航國際交流中心協辦。本期會議的主題是“貫徹五中全會研討‘十三五’規劃暨宏觀經濟形勢分析”。

  中國新供給經濟學50人論壇成員,國家發展與改革委員會規劃司司長徐林在會議上表示:按照目前的測算,如果今年是6.9%,要實現翻番,未來五年年均經濟增長速度必須在6.543%。如果今年能實現7%的增長,我們算了一下大概6.523%,這是實現翻番的最底線要求。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