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新聞主播趙普變身型男主廚 掌勺名菜把國宴搬回家

滾動 央視財經 2015年02月11日 16: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導語:《回家吃飯》春節特別節目,馬上就要跟大家見面了。小編難掩激動的心情,向您隆重介紹,這絕不是一檔常規的烹飪節目!這裡有溫度、有情懷,這裡濃縮了千千萬萬個家庭的味覺記憶!這裡收藏了許許多多個家庭的溫情故事。

  回家吃飯,絕不僅僅是吃飯那麼簡單。

  揮毫潑墨送祝福

  聽説《回家吃飯》要開錄了,和小丫私交不錯的型男主播趙普,也想來湊湊熱鬧!私下得知,趙普練得一手好廚藝,啥菜到他手裏都能做的像模像樣。他還給我們帶來了新年禮物,現場揮毫潑墨,送來祝福!

  筆走龍蛇的樣子,是不是很有型呢?

1

1

  趙普出對聯猜菜名,難倒小丫

  節目開始,趙普表示要請小丫吃國宴,這可樂壞了小丫,話音未落,趙普就給小丫出了個難題,拿出一副對聯請小丫猜菜名。

1

  這裡小編也考考大家,到底趙大廚要做什麼國宴菜呢?

  上聯:雄獅崛起戲繡球;

  下聯:鶯歌燕舞載歡騰;

  猜到了嗎?這裡也不賣關子了,就是被譽為國宴看家菜,寓意吉祥的的獅子頭。

  型男雙刀剁肉 霸氣十足

  趙普現場展示雙刀技法,分享獅子頭製作要領。想知道如何製作出美味的獅子頭嗎?一定要看《回家吃飯》

  趙大廚的廚藝不是蓋的,瞧瞧這剁肉的架勢

1

  分享難忘過年經歷 

  提到最難忘的過年經歷,趙普講了一個和美食有關的故事,他小的時候,家鄉安徽很難見到海魚,一次過年,家裏好不容易弄到了幾條新鮮的黃魚,在除夕夜那天,卻能看不能吃,這到底是為什麼呢?精彩內容,盡在《回家吃飯》

  説到這段,趙普滿眼辛酸淚

1

  別的爸爸給孩子做飯,我會給孩子“説”飯

  談到家庭,趙普表示特別對不住孩子,由於職業的關係,陪伴愛人和孩子的時間很少,很多時候都錯過了回家吃飯的時間。有次夜班回家,趙普趕上女兒想吃東西,因為時間太晚,進食會影響休息,趙普就想到了一個主意,用他充滿想象的語言給女兒描繪了一個食材豐富的漢堡請女兒吃,頗有點畫餅充饑的意味,女兒立刻被趙普的描述吸引住了,轉移了注意力,很快就進入了夢鄉。説到這裡,趙普滿是歉疚 ,“等我有時間,一定實實在在給孩子做頓飯!”

  “只因有你,一切不同”---趙普在微博上的記錄

1

1

  型男主播廚藝非凡,多才多藝魅力四射,節目中還有哪些精彩內容,趙普、小丫在節目中又能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大年初一到初七,敬請關注《回家吃飯》。

1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