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暖男小尼現身《回家吃飯》顯“吃貨”屬性 

滾動 央視財經 2015年02月11日 16: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暖男小尼現身《回家吃飯》顯“吃貨”屬性 
  秀廚藝,聊美食隔空甜蜜喊話

  導語:《回家吃飯》嘍,央視財經頻道邀您共享饕餮盛宴

  小小廚房,三尺灶臺,司空見慣的佐料,平淡尋常的食材,煙霧繚繞中,溫暖忙碌後,那份期待和滿足竟會成為人一生的思念。回家吃飯,絕不僅僅是吃飯那麼簡單。春節七天,我們力邀撒貝寧、趙普、郎永淳、陳偉鴻、尼格買提、陳魯豫、毛毛蟲七位央視當家男主持人,大年初一至初七和小丫一起陪您過年! 

  身為資深吃貨的小尼踴躍參與了我們的節目,聽説要和小丫比拼廚藝,小尼使出了殺手锏,帶來了一道家傳硬菜“手抓飯”,而小丫也不甘示弱帶來一道養生糯米飯,到底誰做的飯更香呢?

  手抓飯的製作沒有想象中的難做,小尼説只要掌握要點,成功是很容易滴。

1

  話音未落,上圖,我滴玻璃心啊!

1

2

4

5

  小尼,你這麼調皮你媽媽知道嗎?

1

  小尼在節目中與小丫分享手抓飯的心情故事,在北京求學的日子,手抓飯帶來的就是味蕾的記憶,就是家的味道。

  小尼做的手抓飯有模有樣,最後能成功嗎?

1

  小尼現場教小丫正宗手抓飯吃法,前提是必須練就一雙鐵砂掌,耐得住高溫,下得了油鍋。小編不禁嘀咕,哥真是深藏不露,練家子!

  小尼細膩光澤的玉手實在是功力深厚,剛出鍋啊,燙(友情提示,小朋友不要模倣,需在家長陪護下觀看)

1

2

3

 

  是不是吃貨,看圖不解釋

4

  小尼還在節目中自爆與朋友旅行時,為了尋找美食,因為執著的個性,被朋友嫌棄患有強迫症!小尼強調説,正是這股子不罷休的勁頭,才帶領朋友們吃到讓他們至今難忘的雞肉米粉

  閒暇時間,小尼多半都在旅途中

1

  小尼認為美食和快樂是分不開的,生活中最愜意的事就是和愛人待在廚房研究菜品。節目中幸福的小尼對愛人甜蜜告白

  你嘴也很甜好嗎!

1

1

1

1

1

1

  尼嫂這樣甜蜜的告白,你聽到了嗎?

1

  愛吃的小尼為了保持身材,也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尼式跑步法”,瘦身也能瘦臉,你們感受一下!

1

1

1

1

1

1

  熱愛生活的小尼,生活中也是個熱情開朗吃貨青年,按小尼的話説,因為從小吃新疆出産的乾果長大,許多乾果富含B3,是製造多巴胺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人體中,有了豐富的多巴胺,才能使人的心情快樂起來。

  小編腦補了一下:

  多巴胺:

  多巴胺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用來幫助細胞傳送脈衝的化學物質。這種腦內分泌主要負責大腦的情慾、感覺將興奮及開心的信息傳遞。

  許久沒見的二人,有聊不完的話題,節目最後,小尼給小丫帶來一道富含多巴胺的菜肴,希望把快樂傳遞給大家。這道菜簡單美味,還能瘦身呢,小丫也給小尼帶來了一道神秘禮物,到底二人做了什麼神秘美食呢?節目中又能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大年初一到初七,敬請關注《回家吃飯》。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