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央視財經春節特別節目《回家吃飯》介紹

滾動 央視網 2015年02月10日 15: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作客嘉賓:郎永淳

  本期節目中,很少下廚的郎永淳,一改《新聞聯播》屏幕上西裝革履、正襟危坐的形象,邊回答主持人小丫的刁鑽提問,邊切出片片相連的蓑衣黃瓜。在製作紅燒肉的時候,郎永淳用縝密的計算,切出了形狀一致的正方形肉塊,展示獨家紅燒肉秘籍。節目中,郎永淳與小丫分享自己的往日糗事。讀大學時,他把酒精爐藏到床底下,偷偷做點紅燒肉解饞,有一次,燒得滿樓道都是糊味。而主持人小丫製作的蔥燒海參,讓郎永淳回憶起了童年,那時常在外婆家過春節,面對外婆每年只做一次的蔥燒海參,卻只能找機會才嘗上一口。節目中,郎永淳幽默而又有哲理,從簡單的飯菜談到人生,讓人回味無窮。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