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央視財經春節特別節目《回家吃飯》介紹

滾動 央視網 2015年02月10日 15: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回家吃飯》欄目是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最新推出的生活服務類節目,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和她的助手“小二”走進廚房,邊準備美味佳肴,邊討論當下社會熱點,展示了一個職業女性從廳堂走向廚房,實現從職場到家庭這一生活角色的轉換。節目倡導樸素、健康、有創造力的生活方式,廚房,不僅僅是家庭主婦們的廚房,更是年輕人的廚房;在這兒,在職場中打拼的年輕人回歸家庭、放鬆身心,拿起飯勺,做出屬於自己和家人的美味佳肴,和家人分享外面精彩的世界,共同享受家庭生活的幸福。

  新春將至,《回家吃飯》推出七期特別春節特別節目,邀請郎永淳、撒貝寧、陳偉鴻、尼格買提、趙普、任魯豫、毛毛蟲等七位央視當家男主持人作為嘉賓,走進廚房,拿起青菜蘿蔔,開火烹飪自己最拿手的美味佳肴,和主持人王小丫聊美食背後故事,品人生酸甜苦辣,展現和熒屏形象完全不同的自己。《回家吃飯》春節特別節目將於初一到初七晚18:00播出,亮相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

  分集介紹:

  1、作客嘉賓:毛毛蟲

  本期節目中,毛毛蟲和主持人小丫進行廚藝大比拼。二人互不相讓,各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做出了美味可口的旅行便當,為了獲得小評委的青睞,二人還把便當做成了憨態可掬的小熊造型,在小評委挑剔的眼光裏,毛毛蟲的小熊色彩豐富、造型逼真生動,順利獲勝。在廚藝比拼的第二個環節,毛毛蟲做出了營養豐富的蛋炒飯,小丫更不示弱,做出了熱氣騰騰的麵片湯,為了給小評委留下好印象,甚至手把手教小評委,讓他享受做飯的樂趣,可是,小評委似乎更青睞毛毛蟲,毫不猶豫地把票投給他。這難道真的是主持人小丫的廚藝略遜一籌麼?恐怕不是吧,要知道,毛毛蟲可是孩子們心中的偶像呢。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