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天涯共此時》欄目1月26日播出:《蔣經國傳》作者江南遇害之謎

滾動新聞央視網 2016年01月21日 15: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1984年10月15日清晨,初秋的美國舊金山戴利城被濃濃的白霧籠罩。靠近大海的住宅區寧靜祥和,這時,從一幢房子裏走出一名中年男子,穿著銀灰色的西裝,戴著眼鏡,雙手端著一個箱子。

  他來到車庫,把手上的箱子放進後備箱,正準備打開車門,就在這時,一把左輪手槍瞄準了他的眉心。“嘭”,槍聲響過之後,他應聲倒了下去。緊接著,“嘭嘭”又是兩槍,分別打中他的胸口、小腹的要害處,鮮血汩汩涌出。三槍之後,男子當場死亡。這名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寫《蔣經國傳》的美籍華裔作家劉宜良,筆名江南。

  “江南案”頓時震驚了島內外。那麼江南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作家?他為什麼會遭到槍殺?殺他的人又是誰呢?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