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環保部確認將設水、大氣、土壤三司 撤污防、污控司

中國新聞新華社 2016年03月03日 1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記者白國龍)針對一些媒體對環保部內設機構調整的傳言,環保部3日在官網上正式回應,確認中央有關部門已于去年2月批復同意環境保護部機構編製作部分調整,不再保留污染防治司、污染物排放總量控制司,設置水、大氣、土壤三個環境管理司。

  環保部回應稱,這是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推進以改善環境質量為核心各項工作有效開展的重要舉措。為積極穩妥推進這項工作,一年來進行了認真調查研究,廣泛聽取了各方面的意見。在此基礎上,研究制定了實施工作方案。

  環保部表示,由於機構調整涉及面廣,內部職能、運行機制的建立和人員配備完全到位尚需要一個過程。待整個工作完成後,環保部將專題向媒體發佈。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