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人大常委會首次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張德江主持並監誓
來源 : 央視網 2016-02-26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人大常委會首次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張德江主持並監誓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6日 19:10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首次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張德江主持並監誓。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26號下午在人民大會堂首次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張德江委員長主持並監誓。

剛剛閉幕的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任命了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常委會工作委員會副主任等6名國家工作人員,按照2016年1月1日開始施行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上述人員依法進行憲法宣誓。

下午5時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宣佈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新任命的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源領誓。新任命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王超英、張勇、許安標,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劉偉、朱明春等人跟誦誓詞。

王晨參加儀式。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