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熱線12》欄目主持人:李曉輝

中國新聞央視網 2016年01月13日 14: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李曉輝,女, 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熱線12》欄目主持人。畢業于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


  在央視十多年來,先後主持過科教頻道的《當代教育》、《子午書簡》、《交流》、《人與社會》、《地理中國》等欄目,以及CCTV12的《法治視界》、《熱線12》。並於2010年被評為“全國優秀法制類節目十佳主持人”榮譽稱號。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出生芙蓉國裏的她,有著湘女特有的秀外慧中,也許是秉承了湖湘文化獨特的倔強、剛毅與樂觀:偏快的語速、活躍的思維,坦率的語氣...幹練又極為豪爽。

  

  主持風格:端莊大氣、幹練自信,極具親和力。


  學習簡介:


  1995—1999年,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本科 文學學士);

  2002—2005年,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在職研究生。

  工作簡歷

   1999—2001年,《夕陽紅》欄目,外景主持人;

  2001—2005年,《當代教育》、《交流》、《子午書簡》欄目主持人;

  2005—2012年,《人與社會》、《法治視界》欄目主持人;

   2013--2015年,《地理中國》欄目主持人

  業務榮譽

  2007年,參與主持的中央電視臺教師節大型專題晚會——《奠基》,榮獲中國電視家藝術委員會組評的2007 年度“特別節目獎”;

  2009年,《人與社會》的《學中國功夫》,榮獲中國紀錄片協會的年度二等獎;

  2009年,《法治視界》的《拒絕性騷擾,不能再沉默》榮獲全國優秀法制類節目年度二等獎等等。

    2010年,榮獲“全國優秀法制類節目十佳主持人”榮譽稱號!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