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女巨貪楊秀珠在美戴手銬腳鐐出庭 尋求庇護被拒

中國新聞京華時報 2015年10月07日 05: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 據新華社客戶端報道,中國“紅色通緝令”通緝的頭號嫌犯楊秀珠5日在美國紐約移民法庭受審。楊秀珠的律師庫茲明告訴記者,當日庭審內容包括楊秀珠申請政治庇護和反酷刑保護,兩項都沒有結果。

  根據紐約移民法庭預告,楊秀珠案法庭聽證時間原定為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實際延長至12時左右。全部庭審過程不對外公開。

  庭審期間,楊秀珠曾在執法人員看押下短暫離開法庭。

  記者被隔離在候審廳,不得與楊秀珠接觸,只見楊秀珠戴著手銬和腳鐐,緩緩步行。

  楊壽弟和另一位楊姓女子作為楊秀珠的證人出庭作證。兩人步出法庭時神色凝重,拒絕接受記者詢問。

  此前曾有報道稱法庭已經駁回楊秀珠的政治庇護申請,庫茲明説,當日審理的內容包括政治庇護和反酷刑保護的申請,但是法官都沒有做出裁決。

  外逃12年的楊秀珠日前打破沉默,在新澤西移民拘留所接受美國華文媒體專訪,否認自己是“中國第一女巨貪”。

  美國多位律師估計,楊秀珠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手段尋求留在美國。

  2003年,溫州市原副市長楊秀珠涉貪外逃。據溫州市紀委2004年的通報,楊秀珠已被查清的涉案金額為2.532億元人民幣。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