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我最喜愛的十大抗戰歌曲”名單發佈

中國新聞人民日報 2015年08月27日 06: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電 (記者史競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26日發佈了“我最喜愛的十大抗戰歌曲”網絡投票結果,《義勇軍進行曲》《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黃河大合唱》《大刀進行曲》《遊擊隊歌》《松花江上》《畢業歌》《南泥灣》《歌唱二小放牛郎》10首歌曲入選。

  據悉,根據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有關活動安排,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於今年4月組織開展了“我喜愛的抗戰歌曲”評選和出版工作,從各類經典抗戰題材音樂作品中推選出100首優秀抗戰歌曲,並由中國唱片總公司結集出版。

  7月21日,“我最喜愛的十大抗戰歌曲”網絡投票活動啟動,活動歷時一個月,網民高度關注、廣泛參與,數十萬網民通過網絡參與投票活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