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鬱鈞劍籌備“兵之歌”演唱會 獻唱30多首經典歌曲

娛樂新聞華西都市報 2015年08月10日 11: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鬱鈞劍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杜恩湖)8月9日,記者從中國文聯2016年百花迎春晚會總製片人張躍處獲悉:10月10日晚,一台由鬱鈞劍、呂繼宏、劉和剛等三位全國著名歌唱家聯袂舉辦的名為“兵之歌”大型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出將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唱響。據悉,這是三位歌唱家首次聯袂登場,將獻唱30多首經典歌曲。

  “這是一台極有創新性的大型演唱會!三位不同年代的軍旅男高音歌唱家,首次會聚一起,為觀眾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張躍作為巡演策劃人之一,向華西都市報記者介紹説。長期以來,軍旅歌曲被廣為傳唱,其雄壯的豪情與真摯的柔情,激勵並溫暖著一代又一代年輕人的夢想。“兵之歌”將以大眾廣為熟悉、喜愛和傳唱的近三十首經典軍旅歌曲和民族歌曲為貫穿,立足“大道從簡”,強化“親民互動”。演唱會將以全新的方式演繹所有曲目,在現場也會有突破和顛覆的互動方式,為那些有軍旅人生和軍旅情結的觀眾構建一個互訴衷腸的音樂空間;另外,主辦方還將以全新的方式讓有軍旅情結和喜愛民族文化的觀眾來到演出現場,戰友軍屬,萬人一起放歌。

  據悉,“兵之歌”全國巡迴演唱會,由中國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和中聯百花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採用全新模式運作,意在填補演出市場上一種風格的空白和在主旋律音樂與市場之間搭建起一座可以融會貫通的橋梁,選擇在建軍88週年、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推出,旨在為世界和平、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文化做一點貢獻。

  張躍介紹,鬱鈞劍等三位歌唱家,十分喜歡成都,成都站的巡演也在計劃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