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台灣監獄挾持達14小時:6嫌犯自盡 典獄長獲釋

中國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5年02月12日 06: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2月12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高雄監獄受刑人挾持典獄長,與警方對峙,警方12日淩晨近5時準備攻堅行動,但監獄內傳出多起槍響。台灣法務部門官員陳明堂受訪證實,經確認6嫌犯舉槍自盡,典獄長陳世志安全獲釋。

  現場警方受訪説明,約5時左右先有4嫌自盡,5時以後,最後兩嫌出來查看,還對已經死亡的同夥補彈後,再飲彈自盡,典獄長陳世志隨後自行走出戒護區,平安獲釋。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現場,在淩晨5點35分傳出4名挾持人質受刑人舉槍自盡,但4人身份不明,高層人員聚集在前進指揮所討論後續動作,稍早曾被挾持的監所工作人員則在值班臺看監視器,協助確認4名死者身份;但5時39分後,現場另2名受刑人也自殺,遭挾持典獄長陳世志平安獲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