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社區英雄》第三季分期介紹

滾動新聞央視網 2014年09月23日 18: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0月7日:伊春王雲飛vs徐州鄭復生

  嘉賓主持人:張越 vs 潮東

主持人:路一鳴

主持人:路一鳴

嘉賓主持人:張越

嘉賓主持人:張越

嘉賓主持人:潮東

嘉賓主持人:潮東

  《社區英雄》是中央電視臺在2014年國慶期間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公益節目。一千人舞蹈,更多的驚喜,更多的創意,旨在實現公益夢想。伊春的王雲飛是迎春鄉敬老院的負責人,那是當地收費最低的敬老院,所收的大都是別的敬老院不收的全失能、半失能的老人,和有嚴重褥瘡的,癡呆的,腿腳不方便的年輕人;參加《社區英雄》,他希望能用獎勵金改善養老院基礎設施,改善老人們的生活。來自徐州的鄭復生是徐州市心緣志願者服務中心的創辦人,他啟動了“一個人的劇場”項目,專為那些因病殘常年臥床的人送去演出,走進他們家中給他們帶去溫暖和快樂。鄭復生説,"哪有需要,哪就是劇場,哪怕只有一個觀眾,我們也為你而演。"

社區英雄:鄭復生

社區英雄:鄭復生

嘉賓主持人潮東與鄭復生

嘉賓主持人潮東與鄭復生

  社區英雄:鄭復生

  項目名稱:一個觀眾的劇場(江蘇徐州)

  受益人群:殘疾人士

  公益金用途:購買能夠將志願者服務隊帶到各地巡演的運輸車輛。

  項目介紹:今年3月,徐州市心緣志願者服務中心啟動“一個觀眾的劇場”項目,專為那些因病殘常年臥床的人送去演出,走進他們家中給他們帶去溫暖和快樂。心緣志願者服務中心是一家以助殘為主的公益機構。創建人鄭復生説,"哪有需要,哪就是劇場,哪怕只有一個觀眾,我們也為你而演。"

  成立17年以來,志願者服務中心陸續還實施了一系列助殘公益項目如:通過“復生愛心書友俱樂部”為喜歡讀書而又行動困難的殘疾朋友義務送書上門;推出“愛心手工坊”向殘障人士傳授手工藝品的製作等相關知識技能,讓他們掌握謀生的一技之長等。

∮∮∮∮∮∮∮∮∮∮∮∮∮∮∮∮∮∮∮∮∮∮∮∮∮∮∮∮∮∮∮∮∮∮∮∮∮∮∮∮∮∮∮∮∮∮∮∮∮∮∮∮∮∮∮∮∮∮∮∮∮∮∮∮∮∮∮∮

社區英雄:王雲飛

社區英雄:王雲飛

嘉賓主持人張越與王雲飛

嘉賓主持人張越與王雲飛

  社區英雄:王雲飛

  項目名稱:伊春市南岔區迎春鄉敬老院(黑龍江伊春)

  受益人群:孤寡老人

  公益金用途:對南岔區迎春鄉敬老院進行改擴和維修。

  項目介紹:1995年,王錄接手了伊春市南岔區迎春鄉敬老院,接收周邊地區的孤殘、智障、老人和三無人員。兒子王雲飛以前是私人業主,一年的收益約十幾萬;去年王錄被查出患有食道癌後,王雲飛為了完成父親的願望,放棄了之前的生意一心投身敬老院。養老院很破爛、不成體系;對於當地的人,沒有生活、只有生存。迎春鄉敬老院是當地收費最低的敬老院,這裡收的大都是別的敬老院不收的全失能、半失能的老人,有嚴重褥瘡的,癡呆的,腿腳不方便的;35張床位的敬老院,住了26個老人和兩個不知年齡的年輕人。父子兩代人,用自己的善念勉力支撐的這個小敬老院,他們希望能用獎勵金改善養老院基礎設施,改善老人們的生活。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