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社區英雄》第三季分期介紹

滾動新聞央視網 2014年09月23日 18: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0月5日:瀋陽伊成略vs武漢江兆旻

  嘉賓主持人:月亮姐姐 vs 勝春

主持人:路一鳴

主持人:路一鳴

嘉賓主持人:月亮姐姐

嘉賓主持人:月亮姐姐

嘉賓主持人:勝春

嘉賓主持人:勝春

  《社區英雄》是中央電視臺在2014年國慶期間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公益節目。一千人舞蹈,更多的驚喜,更多的創意,旨在實現公益夢想。來自瀋陽的伊成略是“蒲公英”支教團的組織者,該項目以受援學校和農民工子女的實際需求為導向,以志願者接力支教的形式,支持鄉村學校和農民工子女較集中學校組建合唱團、童畫班、足球隊等興趣課程和班次,定期開展課外輔導和相關活動。江兆旻是武漢“光谷客十七排劇院” 的創始人,這是一家駐場製作演出的民間戲劇團體, 江兆旻認為現在的青年人物質豐富卻精神匱乏,希望能借助話劇的力量,讓年輕人從排演話劇中獲得快樂。

社區英雄:江兆旻

社區英雄:江兆旻

嘉賓主持人勝春與江兆旻

嘉賓主持人勝春與江兆旻

  社區英雄:江兆旻

  項目名稱:光谷客十七排劇院(湖北武漢)

  受益人群:學生群體

  公益金用途:組織25場“快樂王子”兒童劇義演,為革命老區孩子們普及藝術知識,豐富其文化生活。

  項目介紹:“光谷客十七排劇院” 是武漢地區第一家駐場製作演出的民間戲劇團體, 其創始人江兆旻認為現在的青年人物質豐富卻精神匱乏,希望能借助話劇的力量,讓年輕人從排演話劇中獲得快樂。她積極在大學生中普及戲劇文學知識,培養戲劇審美興趣,讓年輕人們用戲劇的方式品味人生。劇院成立1年6個月以來,共創作演出了多部小説劇、動漫音樂小説劇、電視戲劇以及和晚會;主辦青年文化論壇20余場;免費開展大學生戲劇工作坊等,以此來提升戲劇在大學生中的影響力。

∮∮∮∮∮∮∮∮∮∮∮∮∮∮∮∮∮∮∮∮∮∮∮∮∮∮∮∮∮∮∮∮∮∮∮∮∮∮∮∮∮∮∮∮∮∮∮∮∮∮∮∮∮∮∮∮∮∮∮∮∮∮∮∮∮∮∮∮

社區英雄:伊成略

社區英雄:伊成略

嘉賓主持人月亮姐姐與伊成略

嘉賓主持人月亮姐姐與伊成略

  社區英雄:伊成略

  項目名稱:蒲公英計劃(遼寧瀋陽)

  受益人群:農民工子女

  公益金用途:建立鄉村志願者驛站和城市社區志願者支持中心。

  項目介紹:“蒲公英”支教團是以受援學校和農民工子女的實際需求為導向,以志願者接力支教的形式,即組建以大學生志願者、專業人士為主,退休老教師、教育專家為輔的支教團。支持鄉村學校和農民工子女較集中學校組建合唱團、童畫班、足球隊等興趣課程和班次(統一命名為“蒲公英”班),定期開展課外輔導和相關活動。其優勢和特點集中表現為:一是解決城鄉教育資源不均衡、無專業化老師的問題;二是在幫助農民工子女實現七彩課外生活願望的同時,幫助鄉村教師提升教學管理水平。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