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社區英雄》第三季分期介紹

滾動新聞央視網 2014年09月23日 18: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0月3日:威海劉長城vs北京劉新宇

  嘉賓主持人:謝穎穎 vs 綠泡泡

主持人:路一鳴

主持人:路一鳴

嘉賓主持人:謝穎穎

嘉賓主持人:謝穎穎

嘉賓主持人:綠泡泡

嘉賓主持人:綠泡泡

  《社區英雄》是中央電視臺在2014年國慶期間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公益節目。一千人舞蹈,更多的驚喜,更多的創意,旨在實現公益夢想。來自威海的劉長城發起的“長城愛心大本營” 項目,在威海當地為盲人群體提供了很多機會,幫助盲人就業、創業。從物質幫助到心靈慰藉,通過對盲人進行幫扶,讓他們能像普通人一樣有尊嚴得去工作、去生活。本次參加節目,劉長城希望能為盲人募集到更多讀書機,豐富盲人精神生活。劉新宇是“上學路上”的發起人,他希望能搭建一個錄音棚,給孩子們錄下更多的故事,陪伴孩子們在上學路上不再孤單。

社區英雄:劉新宇

社區英雄:劉新宇

嘉賓主持人綠泡泡與劉新宇

嘉賓主持人綠泡泡與劉新宇

  社區英雄:劉新宇

  項目名稱:上學路上(山西朔州)

  受益人群:留守兒童

  公益金用途:搭建能夠錄製“上學路上”故事的錄音棚。

  項目介紹:“上學路上”是資深媒體人劉新宇聯合廣義傳播,騰訊微博等聯合發起的公益活動。2013年4月正式啟動。“上學路上”希望在留守孩子的求學路和人生的啟蒙階段。隨身可聽的故事可以讓他們感到溫暖,減輕平時缺乏父母關愛的痛楚,潛移默化的讓孩子受到美好的心靈培育。項目通過邀請名人和志願者錄製最美的故事,放在MP3里面,送給留守兒童,讓故事陪伴孩子的求學路和人生路。

∮∮∮∮∮∮∮∮∮∮∮∮∮∮∮∮∮∮∮∮∮∮∮∮∮∮∮∮∮∮∮∮∮∮∮∮∮∮∮∮∮∮∮∮∮∮∮∮∮∮∮∮∮∮∮∮∮∮∮∮∮∮∮∮∮∮∮∮

社區英雄:劉長城

社區英雄:劉長城

嘉賓主持人謝穎穎與劉長城

嘉賓主持人謝穎穎與劉長城

  社區英雄:劉長城

  項目名稱:長城愛心大本營(山東威海)

  受益人群:盲人群體

  公益金用途:為盲人群體購買讀書機,解決盲人讀書難問題。

  項目介紹:劉長城發起的“長城愛心大本營” 項目,在威海當地為盲人群體提供了很多機會,不僅對他們開展生活上的培訓,而且對他們還進行事業上的培訓,幫助盲人就業、創業。從物質幫助到心靈慰藉,通過對盲人進行幫扶,讓他們能像普通人一樣有尊嚴得去工作、去生活。因為有像“長城愛心大本營”這樣的團隊在威海,為盲人提供更多的方便和關注,使得很多盲人能在當地找到較多的工作機會和生活便利,所以每年都有很多盲人來到威海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