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警方疑證實房祖名有買毒嫌疑

中國新聞重慶晚報 2014年08月31日 06: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房祖名被曝疑似買毒

  被綜藝節目高額索賠

  據台灣媒體報道,柯震東在北京結束行政拘留期滿,昨日已抵達台灣,但和他同時被抓的房祖名就沒有這麼幸運。據“平安北京”最新發佈的微博透露房祖名有買毒嫌疑,和之前他被捕時的説法有出入。

  房祖名吸毒被捕時,警方搜出大小分裝的大麻,有粉末有煙卷,房祖名稱都是朋友給的,自己沒買。但“平安北京”最新的微博,除了確定他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新增了一項孫姓助理提供毒品給他並“從中牟利”,疑似是證實他買毒消息。

  房祖名吸毒被捕,除了名聲、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原定參加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錄製,酬勞高達2500萬元台幣。但他突然失蹤,經紀公司發現事態不對,立刻請辭,但仍被節目方索賠2500萬元違約金。西風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