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河南高考替考事件神秘人查實為主監考老師

中國新聞京華時報 2014年06月22日 05: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央視報道17日,媒體報道了河南高考替考事件後,河南杞縣、通許縣組成了專案組,對每名考生的信息進行比對,目前比對工作已經接近尾聲。兩縣替考考生所在考場的監考老師35人,正在接受公安機關的調查。

  河南通許縣教育體育局局長王太廣接受採訪時稱,目前已經排查出三名疑似考生,並且按規定程序移交公安機關。根據目前的情況,三名考生共涉及22名監考老師,正在接受公安機關正常的調查和詢問,對13名監考老師進行調查取證。河南杞縣副縣長郭寶紅説:“神秘人物,公安機關已鎖定,也正在調查取證中。一經查實,我們縣委縣政府決心按照國家的規定,對涉案考生以及所有涉案人員從快從嚴從重處罰,絕不姑息。”

  根據警方查實,在考後向家長及槍手錶示指紋驗證不通過也沒事的那位神秘人物,為一名主監考老師。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