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電視臺女主持人收到死亡威脅 稱被騷擾三年

中國新聞 北京青年報 2014年05月27日 04: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電視臺女主持人悅悅供圖/網絡

  本報訊(記者 李濤 楊文傑)前天晚上,北京電視臺《養生堂》主持人悅悅通過實名認證微博曝光了一名騷擾者給她發來的帶有恐嚇味道的微博,其中包含“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死亡威脅。悅悅昨天對北京青年報記者表示,已經被這名騷擾者騷擾三年多時間,目前自己已經報警,從該人微博中可以看出,這名騷擾者曾是悅悅的一名粉絲,這名粉絲昨天下午還在微博中不斷威脅要對悅悅採取行動。

  連發兩條信息稱“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昨天下午,悅悅對北青報記者表示此人已經騷擾自己三年了,她在前天晚上微博中曝光的這名騷擾者網名為“shengge的玫瑰”,其在5月22日連續發表兩篇威脅信息給悅悅。騷擾者在第一條信息中稱:“BTV悅悅,我親愛的悅悅小妮子,今天,北京衛視養生堂總共三場節目錄像,上午那場是主持人劉婧主持的,下午4點與晚上7點是你主持的,此刻我就在北京電視臺外面,小妮子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第一條信息發出十余分鐘後,騷擾者再次對悅悅發出威脅信息,稱“你不要指望我會對你心慈手軟手下留情,就在今天,就在此地,有你沒我,有我沒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親今天我會讓你死得很慘哦!準備好受死了嗎?”騷擾者同時將這兩條信息發給了劉洪悅父親的微博。

  曾撲到前風擋上把車逼停

  悅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介紹,這名騷擾者照片已經在保衛部存檔立案,保安都認識他了。不過騷擾者還是會了解悅悅節目錄製時間,會等在電視臺門口,等悅悅的車。他會撲到前風擋上把車逼停。悅悅表示,自己也曾多次報案,警方也把這名騷擾著叫去多次談話,警方還找到了這名騷擾者的戶籍所在地,找到了他的母親,也對他進行了精神鑒定,鑒定結果是精神正常。

  悅悅稱,之所以之前沒有通過公眾平臺去求助,是因為始終覺得騷擾者是一個1993年出生的孩子,只有21歲。悅悅表示,騷擾者的舉動已經不僅僅停留在網絡平臺這個虛擬空間,已經發展到真實生活當中。騷擾者已經嚴重影響了她與家人、朋友的生活。BTV生活頻道《食全食美》主持人夢遙也在微博中證明並透露稱:“我發一張跟悅悅的合影,這個人就追到餐廳門口。每天在臺門口圍追堵截,在我們所有朋友微博裏留言恐嚇。”

  昨天下午還在發微博恐嚇

  昨天下午,北青報記者私信“shengge的玫瑰”,並沒有得到他的回復。不過北青報記者看到,該微博昨天下午還在回復網友,其中不乏一些粗俗罵人的語言。

  在“shengge的玫瑰”的回復中,依然可以看到一些威脅性的詞語,如“事情既然因我而發生,當然也要因我而結束,我會給悅悅姐來一個痛快的解決,我活夠了我希望用我針對她劉洪悅的行動來獲得我靈魂的徹底解脫。”

  “shengge的玫瑰”還多次提到在本月27日到29日節目錄像結束後,“我會對她採取讓她意想不到的行動,有她沒我,有我沒她,我要親手廢掉她劉洪悅的主持人生涯”、“節目錄像結束的時候 我就會對她採取行動等著看好戲吧!”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