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業節目農經視訊經濟

淡水魚價格繼續下滑 貝類市場震蕩上升

三農 威海水産品市場 2015年12月14日 1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旅途中,我們怎麼能拒絕各種新鮮、好玩、美味的“民間美食”,尤其在海濱城市威海,更是吃客最嚮往的目的地。當滿眼都是各種鮮活的海産品,色香味俱全的體驗又讓我們怎能抗拒呢?

  受近來降雨天氣的影響,威海水産品批發市場整體交易較為平穩,市場主要品種價格漲跌互現。

  淡水魚市場:進入十一月中旬以來,隨著各主産區水庫湖泊陸續開捕,淡水魚上市量明顯增加,市場價格有所下滑。目前市場活鯉魚每公斤價格為13-14元,活花鰱魚價格在15-16元/公斤,活鯽魚每公斤價格一般在19-20元,活草魚每公斤價格在13-14元。據市場經銷商介紹,目前北方氣溫已經明顯下降,進入十二月份,開捕的湖泊水庫會繼續增加,屆時淡水魚價格可能還會出現下滑的情況。

  貝類市場:受近來降溫降雨天氣的影響,使得部分貝類價格震蕩上升。目前市場帶殼鳥貝價格一般在12-16元,比前期上漲7.7%;鳥貝肉價格50-56元,比前期上漲6%;市場天鵝蛋肉每公斤價格在24元左右;受市場貨源偏緊的影響,夏日貝價格持續高位堅挺,目前市場夏日貝每公斤價格在40-46元,同比上漲19.4%。預計隨著後期降溫天氣的到來,貝類市場部分品種的價格將會有所波動。

實時熱點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種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農業視頻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