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激將來一個媳婦後的財富(2016031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4日 22: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激將來一個媳婦後的財富(2016.3.14)

他擁有一個在當地赫赫有名的老爸。又娶了一個甘願辭職,跟他進山睡豬圈的總經理媳婦兒。他以為自己就是下一個人生贏家,可沒想到卻是一個不可能再糟糕的開始。可之後,他屢出奇招,不僅改變了當地幾乎沒人規模化養羊的歷史,更讓自己的養殖場成為了大山裏一道獨特的景觀。看福建省龍岩市的鐘華,如何從“養豬名人”的兒子,變身當地最有名的“羊爸爸”!

致富經:激將來一個媳婦後的財富

週末,在鐘華的養殖場,這些十歲大的小男孩們,一進來就要面臨一件十分難為情的事兒。

鐘華:怎麼擠羊奶?

小男孩:你來,你來!

小男孩:我不來,你來。

擠羊奶是鐘華為顧客們專門組織的一場體驗活動,活動的重頭戲就在這一場比賽。

鐘華:介紹比賽規則。開始!

小朋友們:加油!加油!

鐘華:時間到。獲勝者是誰誰誰。獎勵啥。

剛剛擠下來的新鮮羊奶,加熱過後就可以直接飲用。

小朋友:好甜啊。

致富經:激將來一個媳婦後的財富

鐘華舉辦這場擠羊奶比賽,表面上是為了逗孩子們開心,實際上卻是瞄準了家長們的錢包。活動還沒結束,就有家長給孩子訂了一整年的羊奶。

員工:一共消費2880。

客戶:刷卡。

家長:孩子喜歡喝。

在背後支撐著體驗園的,是一個佔地50多畝的養殖場。在這裡,鐘華養著薩能山羊的改良品種和湖羊。靠著賣羊肉和羊奶,2015年他公司和合作社的銷售額達到了一千多萬元。

創業十三年來,鐘華用借來的五千元錢起家,開創了一個當地幾乎沒人敢做的産業,合作社發展了一百多名農戶。而這一切,卻都是因為從他小就收到的特殊的生日禮物。

鐘華:小朋友一到週末或者假期都出去玩了,可以收到很多生日禮物,可是我那時候收到掃帚簸箕,打掃豬大便,當時覺得跟其他小朋友挺不一樣的,心裏覺得挺難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4日 22: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擁有一個在當地赫赫有名的老爸。又娶了一個甘願辭職,跟他進山睡豬圈的總經理媳婦兒。他以為自己就是下一個人生贏家,可沒想到卻是一個不可能再糟糕的開始。可之後,他屢出奇招,不僅改變了當地幾乎沒人規模化養羊的歷史,更讓自己的養殖場成為了大山裏一道獨特的景觀。看福建省龍岩市的鐘華,如何從“養豬名人”的兒子,變身當地最有名的“羊爸爸”! (《致富經》 20160314 激將來一個媳婦後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