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他靠兇猛的娃娃魚賺錢(2016031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8日 22: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靠兇猛的娃娃魚賺錢

娃娃魚生性兇猛。而王國權卻把5000多條兇猛的娃娃魚當寵物,為了娃娃魚,他砸下十多年做生意積累的全部家産。災難來襲,養殖場90%的娃娃魚死掉,傷痛難忍時他偷偷抹眼淚。用湊來的錢繼續創業,他養娃娃魚不走尋常路,成為享譽當地的娃娃魚王。看王國權如何靠兇猛的娃娃魚實現財富夢想?

他靠兇猛的娃娃魚賺錢

這裡是貴州省榕江縣雷公山自然保護區,當我們來到這裡採訪王國權的時候,他早已帶著自己的寵物在門口迎接我們。

王國權:這是我的小黑 這個。

記者:小黑?

王國權:對,它是我的寵物。你看,黑糊糊的,憨憨的樣子,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黑。遠方的客人到了,它也要出來迎接一下。

王國權所説的寵物竟然是這樣一條娃娃魚。這條娃娃魚已經15歲了,身長1.2米,體重30斤。

王國權:我自己養了6年,在外面進來的時候已經有了9年。你看,它表示了,你看它那個腳動了。

記者:動了。

王國權:點點頭,你看它在。

他靠兇猛的娃娃魚賺錢

王國權告訴我們,別看小黑現在這麼溫順,兇猛起來也是不得了的。萬一咬到人,它的嘴巴能把人的手全部咬下去。為了讓我們看清楚小黑,他讓助手把小黑給抱了起來。

記者:抱起來了,這個怎麼抱它才能不咬人呢,我看著它已經開始想張嘴了。我的天。

王國權:要拿它前腳和後腳的地方。

記者:拿著那個前腳和後腳。

王國權:對。

記者:這樣摸它是什麼意思?

王國權:慢慢地摸,讓它溫順一點。

記者:長了一蛇頭。

娃娃魚的體表非常光滑,稍不留神就會從手裏滑脫,只有萬分注意才能避免發生意外。

記者:這個好涼,好滑。

王國權2009年獲得了大鯢馴養繁殖許可證,2012年獲得了大鯢經營利用許可證。如今他把他的5000多條娃娃魚都當作寵物養,而更多的寵物都藏在地下養殖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8日 22: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娃娃魚生性兇猛。而王國權卻把5000多條兇猛的娃娃魚當寵物,為了娃娃魚,他砸下十多年做生意積累的全部家産。災難來襲,養殖場90%的娃娃魚死掉,傷痛難忍時他偷偷抹眼淚。用湊來的錢繼續創業,他養娃娃魚不走尋常路,成為享譽當地的娃娃魚王。(《致富經》 20160318 他靠兇猛的娃娃魚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