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這種財富黑透了(201603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0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種財富黑透了(2016.3.10)

因為貧窮,他主動把家裏唯一的讀書機會讓給弟弟。身上只剩三元錢,但他也要到深圳闖一闖。他説思路決定出路。他回到家鄉山區創業,偏在當地人沒做過的事情上尋找商機。他瞄準性狀獨一無二的當地特産東蘭烏雞,要從烏雞身上搶佔先機。他如何在貧困中找到出路,靠創業改變命運?

這種財富黑透了

這個人就是陳勇,這天來養雞場的都是他的朋友。由於陳勇養的東蘭烏雞在縣裏很難買到,這些朋友就專程跑到陳勇的養殖場裏買雞。

陳勇:買不到都跑到場裏面來拿了。

記者:你們縣裏的市場上買不到嗎?

陳勇:對,因為我們的雞基本上養出來的都不夠賣。我這些散客吧,算是散客吧。很想吃的時候,就幾個人組團過來買了。

而今天,為了讓來的人看看自己養的雞野性到底有多大,陳勇提出誰能逮到雞,就白送給誰。

陳勇:抓雞去啊,你們誰抓得誰要。裏面有雞蛋有雞。你們要找得到雞蛋就拿雞蛋。

此話一齣,來的這些朋友就開始以各種方式逮雞。

先是集體包圍,再單獨狂追,然後又集中包抄。

陳勇:晚餐就在那裏了,你們想吃晚餐就説了。快點了快點了,哎呀!

這種財富黑透了

很多人費了好大的勁兒卻一無所獲,而這邊這位女士卻幸運地得手了。

朋友覃武英:五斤啊。

陳勇:不可能。送給你了。這個準備下蛋了。

記者:所以它笨重一點。

陳勇:對,笨重一點,如果是不笨重的話,她抓不著了。它行動比較慢一點。

朋友覃武英:我是醫生啊,所以我手比較敏感。

陳勇:這個雞它行動太快了,它跑得很快。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0日 22:52

視頻簡介:本清節目主要內容: 因為貧窮,陳勇他主動把家裏唯一的讀書機會讓給弟弟。身上只剩三元錢,但他也要到深圳闖一闖。他説思路決定出路。他回到家鄉山區創業,偏在當地人沒做過的事情上尋找商機。他瞄準性狀獨一無二的當地特産東蘭烏雞,要從烏雞身上搶佔先機。他在貧困中找到出路,靠創業改變命運。(《致富經》 20160310 這種財富黑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