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進城打工 房在哪 整期視頻(201604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1日 22: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線城市租房難壓力大,打拼在一線的他們生活現狀如何?有人選擇留下,有人選擇離開,回到小城市的他們又能否留得下?是壓力還是機遇,他們到底如何選擇?敬請收看本期聚焦三農。

【三農觀點】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環境

大城市,小城市,年輕的農民工該到哪發展?資源,機會,成本和個人條件,把這些因素綜合起來考慮,在哪發展合適,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答案。但我們想提醒年輕人,每個人的發展,主要取決於個人綜合能力和對社會發展大勢的把握,找準自己定位,選擇與自己規劃比較匹配的環境,才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人生規劃要有大智慧,不要只看大城市,別人感到合適的地方,對你不一定合適。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1日 22: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外來務工人員來到一線城市,可是一線城市的房價很高,導致務工人員無法買房。北京市海淀區培智中心學校關注自閉症兒童,讓“星星的孩子”世界儘早亮起。明前“江刀”價格貴,零售價四年來最高。“一帶一路”茶飄香。(《聚焦三農》 20160401 進城打工 房在哪)